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仔細瞭解維瑪Vemma家居網路事業! 並可免費註冊使用網站三個月喔!

人人都想兼職多一份收入, 但想獲得便需付出(包括時間與金錢)!
如何用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收益, 在這裡你將獲得答案!
 

如何開始: 免費註冊 線上瞭解 正式加入 持續收入

參閱:  < 經營 VEMMA 就是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

  聯絡方式:
        行動:0985-553781(亞太) 0983-765962 (台哥大), 
        Mail: join.vemma@m2k.com.twSkype: got88888 ,
        
即時通: cake888@kimo.com , MSN: join.vemma@m2k.com.tw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感謝, 也歡迎願意與我討論, 分享的朋友們

  轉眼又到七月了! 不僅是假期的開始, 也是許多畢業生踏入社會的開始. 在這長長的暑假裡有許多的展覽與活動, 包括了一年一度的創業加盟展!

   現在許多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危機感, 都盼望能多一份有保障的收入! 即使目前的工作穩定, 經濟情況良好, 仍然再不斷的尋找新的投資或創業機會! 但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也時常聽到許多被騙, 被倒, 被拖累的新聞, 讓人又期待又擔憂!

  這一點從這兩個多月, 常接到許多網友的詢問: 你做了多久? 賺了多少? 有多少下線? 公司會不會倒? 產品[只]有這些嗎... ? 許許多多的[老]問題, 其實只反應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想參加, 但你能不能保證幫我賺錢! ^^

  其實啊, 我也曾有過這些疑問和期待, 這是很正常的! 不過因為看過了一些些不同類型的公司後, 領悟到會問那些問題其實多半是為求心安. 到最後唯有自己願意先撥一些時間與精神好好的去瞭解清楚, 這才是最實際的保證!

  真的很感謝, 也歡迎願意與我討論, 分享的朋友們 ^^


 
 

現在就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Vemmabuilder網路創業!


或直接透過本部落格右上方之 [
免費試用90天申請表] 報名試用!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聯繫 久客(Joker)
  Skype: got88888 
下載 3.8 版
  E-mail: join.vemma@m2k.com.tw
  Mobil: 0985 553781 (亞太)
VEMMA/VEMMABUILDER /在家工作/居家創業/線上創業/網路賺錢/保健食品/營養補充/抗氧化劑/線上作業
 
 

Digg Google Bookmarks reddit Mixx StumbleUpon Technorati Yahoo! Buzz DesignFloat Delicious BlinkList Furl

0 意見: on "感謝, 也歡迎願意與我討論, 分享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