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仔細瞭解維瑪Vemma家居網路事業! 並可免費註冊使用網站三個月喔!

人人都想兼職多一份收入, 但想獲得便需付出(包括時間與金錢)!
如何用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收益, 在這裡你將獲得答案!
 

如何開始: 免費註冊 線上瞭解 正式加入 持續收入

參閱:  < 經營 VEMMA 就是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

  聯絡方式:
        行動:0985-553781(亞太) 0983-765962 (台哥大), 
        Mail: join.vemma@m2k.com.twSkype: got88888 ,
        
即時通: cake888@kimo.com , MSN: join.vemma@m2k.com.tw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一分鐘推銷人 遊戲圖 (2)


一分鐘推銷人 遊戲圖 (2)
使你在最短的時間內, 增加銷售, 減輕壓力


從我的推銷宗旨開始
<我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感覺>

向自己推銷
設定一分鐘推銷目標
我用一張紙在250自以內寫下我的目標, 好像目標已經實現一樣
我用一分鐘一再重讀我的目標
每次我重讀我的目標, 都當作已經實現了一般

達成目標(即使只是部分的)
我贏了
一分鐘自我讚賞
我經常花一分鐘, 讚賞自己
我挑出自己做對的事情(或大致作對的事情)
我很開心的告訴自己做對的事情, 以及內心愉悅的感覺
我讓自己感受作對事情的愉悅
我鼓勵自己再接再厲


 
未達成目標(檢討目標)
我輸了
一分鐘自我懲戒
當我的行為自己不能接受時, 我就懲戒自己的行為
我明確告訴自己錯在哪裡
我讓自己感受行為不能被接受的不悅感覺
我就事論事, 記住自己並不像所做的事那麼糟
我是有價值的人, 應該有最好的行為表現
我解除壓力, 重新回到推銷宗旨
 
 
 

現在就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Vemmabuilder網路創業!


或直接透過本部落格右上方之 [
免費試用90天申請表] 報名試用!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聯繫 久客(Joker)
  Skype: got88888 
下載 3.8 版
  E-mail: join.vemma@m2k.com.tw
  Mobil: 0985 553781 (亞太)
VEMMA/VEMMABUILDER /在家工作/居家創業/線上創業/網路賺錢/保健食品/營養補充/抗氧化劑/線上作業
 
 

Digg Google Bookmarks reddit Mixx StumbleUpon Technorati Yahoo! Buzz DesignFloat Delicious BlinkList Furl

0 意見: on "一分鐘推銷人 遊戲圖 (2)"